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在做投资前,请做功课。

     最近我在http://www.cari.com/认识了很多的朋有。可以说是燕友。但发现很多人有了燕屋都没有燕屋因该的知识。只是把燕屋交给consultant去起燕屋。过后才发现燕屋的成长很慢,才开始关心起来。这里问问,那里问问。这里上上网看看,那看看。到最后就是问问和看看。结果还是请consultant来看看。不是不鼓励人家请consultant来帮忙,要不有一天我真的下山出师了,不是找不到吃。只是如果可以的话请做点功课,然后发问从中学习和尽量了解为什么问到多少就学到多少(想办法让他告诉你)。
    各位投资者和燕友,我想每个人都知道只要你的燕屋一成功,你就很快赚到可观的利润。现在是但事实摆在眼前,失败的燕屋居多,失败了何来利润。我曾经听过(养儿防老不实际,养燕防老最实际),用上辛苦赚回来的钱起一间燕屋, 结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朋友投资股票和投资燕屋同样都要有一定的技巧和知识。
     遇到不对的人,你的燕屋还是失败,遇到对的人,谢谢上帝,给我遇到对的人。重点---------------------你还是什么都不懂。只是人家这样说,你就这样说。你真的懂吗?那人说的对吗?你确定吗?
   前几天和几个燕友聊聊燕子。大家都感觉我的知识还可以。不如写个博客以大家分享,顺便帮大家解决一点问题和赚点外快。其实我很想写很久了。总是感觉自己好没有会什么?到但当大家都问我问题时,我都能很轻易的回答。结果发现我好像还有一点点的知识。老实说我的知识是看了很多失败的燕屋,慢慢问人,从中研究才得到的(因为成功的燕屋没那么容易进去看,但要从成功的人问出要点就没那么难了)。但有时有些燕友问我的问题我都没想过,再认真想想,其实问题也不太难解释,了解和解决。今天就到这。接下来我会把一些燕友的问题放上网和大家分享一点点,和请各位大师父也多多指教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