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燕屋开始的耐性

最近我做好了一间完完全全由我包办的单层燕屋,屋主和我都很心急,大家都急着开声看鸟进燕屋,不过我想只要是新的燕屋开声的那几个星期肯定很多鸟来。但我之前和大家说过的珍惜鸟屋的黄金时间
后来观察了几天我发现2个问题
1燕屋的洋灰味道很重(我已经清洗了4次和放了鸟大便加amonia还是没有发子把洋灰的味道完全盖过去)
2.屋内的的温度没那么稳定,空气的流动不顺畅。(其实是屋主临时要加个车房,顾客永远是对的大完的,没发只好想想法子)。
后来我告诉屋主,很多人虽然燕屋设计都做的很蛮好,可是就是那9个月-1年的时间只有小部分的鸟入住下来这就是其中的很大的问题。你愿意用9-12个月的时间等,还是多等1-2个星期来每天清洗燕屋。后来好彩屋主答应我等。
对于空气流通的问题我想了很久,只能用我最不想用的法子,也只有这样才可以让燕屋有更好的温度和流动。这办法如果清楚每个季节和天气,效果也会很好,就是麻烦了屋主一点点。(如果他不懂大不了每个季节都过去跟屋主调调timer,反正很近)。
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。
快完成的燕屋内部构造

由于环境的问题我加高了屋顶一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没有车房的照片。后来就有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