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小小燕房的改造

小小燕屋问题的改造
  1. 洞口-把外洞开大由寛3尺-长2尺,改成宽7尺-长7尺让外面的用意是让燕子容易看到内洞和较小的燕子容易飞到内室。
  2. 外声-我在燕屋的洞口外装上了4个喇叭(一班大家都叫这为pooling sound,但这是经济又随便的做法)放着吸引燕子来玩的声音,因为这燕屋太实在太低我想骗燕子在这洞口外面玩-(一班上这声音是放在燕屋外洞口的上空)。
  3. 光线,潮湿度和温度---------由于我先考虑燕子先容易飞入之后才考虑屋内的光湿度,屋内光线太亮所以我在屋内割了两间房(为了给燕子有造窝的空间)。鸟是飞圆的,好好注意鸟飞你就知道屋内的房间该就如何割房间了。
  4. 室内设计:由于空间非常有限,我决定把他设计成u行,这这设计是我自己想出来的,又没阻碍飞行又有更多的住宿空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