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新燕屋的开始很重要

我在想回,我以前自己的燕屋快完成心情时很紧张很兴奋。急着要开声,快快让燕子住进来,因为带着这样的心情很多基本的燕屋条件没有注意到。这样白白浪费了我的黄金时机,后来才东该该西该该。因为当你该了之后你切发现,燕子没以前那么多了。如果燕屋有太大的问题会被燕子列为‘黑名单’。那下次要骗燕子下来玩,就麻烦了点。
很多人跟我说,燕屋要1年才知道问题。其实我想开声1个月后到燕屋走走看看漫游室,住鸟区的鸟大便,就可大概知道你的燕屋有没有问题了。有鸟飞进来没有住留意的光线和温度。如果没有鸟请注意你的燕屋设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