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投资

小小投资,大大回收。

说真的有几个人相信在这个时候到处都是大的鸟屋的时代,又小又矮的鸟屋如何会进燕和入住(面积16阔26长.高11 尺)。开始每个人都说没可能会。就连我最亲的人都泼我冷水。说真的这不是燕屋。。。。。。应该叫燕房。 
这燕屋开声时头两天还有燕来看看。过后的一个月还真的可怜,因为不论是早上,下午,旁晚都没什么鸟要来参观。说起来我还真的不太有把握。就把我对燕子的了解来救救这燕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燕屋问题

  1. 内外洞的配合有问题, 外洞和内洞的距离太近,燕子很难入住。
  2. 声音小小问题。用了太过时和太普遍的声音
  3. 光线(其实为了这燕屋面积那么小,还真的有点难度,如过遇到光度和燕子容易进到屋内的难题,我比较会偏向后者。)
  4. 温度最高30`c 最低24`c.湿度也不太理想。
经过我的小小的改造。。。。。原来那么小的燕屋也有你不相信的效果


不要怀疑你眼前所见的。这是事实,这只是我换了我的其中一个燕声。下回我将和大家分我我正式改造后的效果和过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